close
昨天超累的啦!兩條腿快要斷了 嗚嗚
可是物超所值阿~~

跟尤魚去夢時代逛街
先是無意遇到棒棒糖來簽唱會
可是太多人了都擠不進去 最後是有看到
可是超辛苦的@@ 後來就走人ㄖ
有看到就好咩 本人都好帥喔(小煜) 嘻嘻

去金石堂買路嘉怡的書
上禮拜就有看到本來在猶豫 因為這本好貴
但今天有簽名會耶!二話不說給他買下去了(還是很心疼)
天啊!也太正了吧!
整個就很害羞 坐在那聽講時心就碰碰跳 乎~~加速呢!
問了個問題就有獎品那我當然要踴躍啦 得到面膜一個
問:請問怎麼改善皮膚暗沉蠟黃的? 我真的很在意這個問題呢
結果:叫大家轉頭看我皮膚很好 嗚嗚 超害羞的啦!那是因為有擦隔離霜咩~ @@
整個行程下來狂拍照 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卻怪自己手機也太......哀~
簽名跟近距離拍照好害羞喔 眼睛直往他看 哈哈哈
真是太讚了︿︿ 滿足

今天的中餐也很讚呢!
我吃奶油可樂餅咖哩蛋包飯加餐點
魚吃鮮炸豬排咖哩蛋包飯加拿鐵
兩個人超享受的
兩盤餐點很豐富喔 且超好吃的呢!下次在去吃別樣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︿︿
只是人真的很多呢 差一點就排不到 呼~

晚餐是有點瞎啦!
陽春麵OK 但魯味也太貴了吧 我的天ㄚ 一樣20元 坑錢ㄚ
算了~~~誰叫他是百貨呢!
但陽春麵還不錯吃啦!哈哈哈~~~

排不到我想要的焦糖可頌 閃

逛完39元店  差點沒昏倒  整個空氣差到不行

最後的重點來了!
等了好久的車 終於來到了大遠百 哈哈
去化妝室補妝 打扮 都只為了一個目的     *看他*
原來是在9樓夠壞堂 找了老半天= = 
看到了  超超超超超害羞跟緊張的拉 不是我在講
完全不敢靠過去 第一次這樣耶 真是奇怪了
後來提起勇氣走過去拍了一下 就走人 後來想想蠻可惜的 哈
但他都顧著跟旁邊女生聊天也太可惡了吧 亨
後來知道阿 原來在夠壞堂上班的員工不可以跟朋友打招呼喔 真是的
輕易的就找藉口原諒他@@"

聽說她沒看過高雄的夜景
其實我是特別帶她來大遠百看夜景的呢! 哈哈 真的拉︿︿

今天的行程真的好滿喔!物超所值 超滿足 超高興呢 可是真的好累
一路上回來快虛脫了!還有我們是兩個人! 以後要互相扶持了呀~~~~
其他沒良心的人都離我們而去 真是~~~@@
沒關係 你最可愛了 咩 哈哈 (不安)


留宿的禮拜六
就這樣過摟~~~



開心的一天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esh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